位于天堂

忘羡神仙眷侣,不拆不逆
佛系看文写文,记录我有过的热爱
各路毒唯勿扰
头像来自网图,侵删

阅前声明


江粉勿入!!!江粉勿入!!!江粉勿入!!!


小学生文笔,逻辑死。


ooc预警,可能有私设注意


作者忘羡粉江家黑,无论您心里对他们是个什么评价,请勿在这篇文下ky谢谢


如有撞梗、情节相似的,请联系我,评论私信都可,我会及时修改,实在修改不了(例如涉及很大的剧情变动)的我尽量解释,非常感谢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★关于好感度


超爱:忘羡


喜欢:温情姐弟,绵绵一家,双道长,阿箐,聂家兄弟,蓝曦臣等等


除了我喜欢的,剩下的我都不会刻意温柔的对待,怎么做符合我眼中的逻辑我就怎么写


★关于cp


忘羡本命,不逆不拆,一切拆逆cp都请给我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★本文的大概设定:魔道的人通过空间通道来到我们的世界,然后在女主家门口撞上忘羡粉的女主,瑶妹为了打探世界情报和女主交谈,女主还以为是coser,遇见同好特别高兴,balala的扯一大堆,该说的不该说的都给抖出去,魔道中人在人世界通过水镜观看直播。


过来的人有:忘羡,晓星尘,金光瑶,聂怀桑。


魔道众人不能看到魔道原著动漫电视剧,但是可以听歌或者看剪辑视频,后期可能中间可能会穿插阅歌和观影,但是不确定,因为我玩lof也就是这几个月的事,不知道这些是不是需要授权,可能需要先去找原作者要一下授权再说。


具体剧情还没想好,我会尽量让逻辑通顺一些,不过作者智商有限,一切为剧情服务,嗯。

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都是可看可不看的废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本文融合了一个脑洞和很久的几个执念。


        脑洞来源于疫情几个月出不了门,在家咸鱼,思维发散,从宅一辈子好像也不是不行,到如果出门就捡一只羡羡人间理想,然后顺着这个思路想下去,如果可以捡到羡羡的话,我一定要装作不知道他的身份,然后疯狂在他面前吹忘羡眷侣的彩虹屁,想想难为情的羡羡就觉得简直美味(吸溜


        执念大概就是对忘羡的心疼吧,每次看到羡羡对自己的自我厌弃和仙门败家的瞎逼逼,我都想冲进书里,告诉羡羡他到底有多好,然后一巴掌把那群垃圾玩意儿啪开,让他们有多远滚多远,不要玷污我的白月光。又心疼汪叽,看见羡羡死不开窍的样子,我就想敲他,你就回头看看啊,你背后那么大一个汪叽在那看着你呢,老是不开窍,回头人没了,你上哪儿哭去?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1424)

  1. 共3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